米卡娜 布莱克 巴顿

(原创玄幻)弑神之域1——创立!传奇组织!

渣文笔

纯属留记录

可能随时修改


(一)

你好,我是公元2018年的一个人。

我知道这样介绍很傻,但是如你所见,身在过去的我不知道你们的文明,但毫无疑问,你所在的年代与我们不同。对于我们来说,你们的时代叫做未来。

我并不知道你见到了这个玉牌、用血解开后是惊恐还是习以为常,总之,请你继续看下去,我相信,CA的希望玉牌并不会选择一位毫无耐心的人,所以往下看。

这个玉牌是用火种玉制成的,可以将大量数据输入其中,目的你一定猜到了,因为CA的希望玉牌并不会选择一位毫无智商的人。为了坚定你的信心,我还是明确告诉你,希望玉牌是在劫难来临前保护一个种族的文明,使这个文明得以延续的。我很肯定,你们那时候一定见不到火种玉。

先介绍一下CA。CA全称”Cats Army”,是一个伟大的组织。在后面,你会了解到,这里只做简单介绍了。

现在来说我自己吧,我是苏星棪。在旁人看来,我是一名普通的初中生。但是我有第二个身份:这一代的CA,也就是第五代CA成员。虽然现在还太早,但是我有自信成为这一代CA的掌控者,在灾难来临之前。

现在,我写下这段文字时是第五代,你将慢慢了解到CA的全部历史。

有一个前提。

你愿意继承CA的文明并且将CA文明发扬光大。

这是一条艰辛之路。你可能得不到任何东西。

你不必现在做出选择,想出玉牌空间的话点击左上角红色[X]。

啊,看来你想要时间考虑一下。那么下次见,未来的人。

记住,要对他人保密。还有,我很确定你是一个人,而不是什么其他物种。



(二)

你来了?我从你的血液中感受到了你的谨慎和决心。我很高兴你是一个谨慎的人。

不,你不必叫我苏星棪大人,不需要用敬称的。你想先看看CA历史再做决定啊......我想是没问题的。在你前面已经有六个人失败了呢。

很聪明嘛,一下子知道了过去的影像是不可能和你做互动的。但是如果我说,我现在就在看着你呢?

的确,如果我现在看着你,是很容易知道你所在的文明的,但是我不知道。

嗯......有点难以解释。因为我们从来都是这么做的。就像物理学还没被发明时,人们天天用着物理却不知道原理一样。

很好,你没问我物理学是什么。

真迫不及待呢,现在就想了解CA?

那开始吧,我会告诉你,第一代CA的历史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