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卡娜 布莱克 巴顿

不行我一定要发这篇文


前阵子去了海岛,考虑再三还是把这篇文发了

关于安迷修和他的骑士道的

首先说一下去的人:我一家三口+我妈同学一家三口。

我妈的同学的小孩和我差不多大,是个男孩。啊比我小一点,但一路上那个风度翩翩啊......我来列举一下:

1.常常自称在下

2.手会下意识放到胸前行骑士礼

3.每次有车从身边开过主动站在外侧把我护到里面

4.帮我剥海鲜

是不是很眼熟,很眼熟?!

啊我之前看凹凸世界是还在想安迷修那么有风度,实力也不弱,怎么艾比就死活不喜欢他。

这下知道了。骑士出现在这种...正常的地方...是很不正常的...(原谅我词穷)

真的我全程都是[带着礼貌的微笑][把尴尬藏在心里]

还有一个:酒店门口有发气球的

拿到后莫名感觉像安迷修的双剑
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