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卡娜 布莱克 巴顿

海风(雷安)

灵感来源:昨天晚上去海边骑自行车,海风吹在身上忽冷忽热,然后就不可避免的想到了安迷修的冷热流

是刀是刀!

同冬雪(雷卡)以后文笔好了考虑重修


凹凸大赛决赛

“恭喜参赛者雷狮、安迷修走到了决赛的舞台。”丹尼尔微笑着。

“决赛规则,双方互换元力技能,攻击对方,擂台上唯一幸存者将是凹凸大赛的冠军。”

“那么,比赛开始!”

“恶党……”安迷修望着手中的雷神之锤,声音苦涩。

“傻子骑士的双剑就是没我的锤子顺手。”雷狮挥挥手中的双剑,“用来给我冻啤酒烤肉串还勉强。”

“你的锤子也不怎么样啊...除了雷雨天威力大一点还能干什么……”安迷修声音小到听不见。

雷狮望着安迷修,嘴角往上翘着,“怎么,骑士先生不开始惩恶扬善?”


“那我帮你动手好了。”

剑刺入身体。


“恶党!”

慌忙抬起头,入眼的是一片血红。

跑上前去,安迷修眼里只剩下惊慌。

“恶党!你干什么!雷狮!”

冰剑·凝晶和火剑·流焱并在一起,从雷狮左胸刺入,穿透心脏,再从后背透出。

“这不是你一开始要做的吗?”雷狮还是微笑着,“而且骑士先生会许愿让我、让大家复活的吧?”

泪水从安迷修眼角滑落:“雷狮!为什么!”

“哎呀你哭了就不好玩了!哭什么,宣扬正义的家伙可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哭啊。”

“这怎么可能是小事!”握紧了拳,忍住眼泪,安迷修大吼着,“我喜欢你啊!雷狮!”

“我小时候去过海边,”雷狮声音轻了下来,“海风吹在身上,是时冷时热的,很难受……”

“就像被冷热流击中了一样。”

“我在那时许下了愿望,当海盗的愿望。”

“海风吹在身上的感觉并不好受,但心情是舒畅的。”

“现在也是。我很高兴呢。”

雷狮的身体开始数据化。

“我从来没认过输。”

“今天例外。”

“反正快死了就任性一次吧。”

“再说输给自己的爱人又没什么。”

“我也喜欢你,安迷修。”


冰冷的机械声响起:

“参赛者雷狮,元力技能‘雷神之锤’已被回收”

评论

热度(9)